介绍几篇日本网站的修妙同人

 

最近到日站上看了不少的修妙同人(声明一下,我本人是米妙命,看这些文时晕倒N次,介绍这些文的目的为多找几个人陪着我晕,邪恶ING),作为日本一大王道,修妙派FANS的实力绝不容忽视。

日站ANTICIPATING是日本最具规模的修妙网站之一,文章数量多,涉及的配对广,介绍几篇最BT的,网址:http://wonderwall.sub.jp/novel-futarinosekai.htm

修妙配中三角恋文:
一篇文文中,修罗与卡妙是青梅竹马的恋人(背景设定为古代),后来因为某种原因修罗离开,卡妙背弃了与他的约定嫁给了撒加(汗S),后来修罗在撒加的府上无意中见到了卡妙,撒加在介绍卡妙时的原文:サガがそう紹介してるのにカミュの耳には何も聴こえなかった。「 カミュ ?どうかしたか ?」サガは何も言わずシュラの顔をじっと見ているカミュに声を掛けた。「そ そうですか はじめまして 私は妻のカミュです。」两人觉得无限尴尬(修罗当然更气愤一些,哈), 后来穿插了一段撒妙H戏,之后撒加出去办事,卡妙去找修罗,一番解释加眼泪后(泪腺发达是日本妙妙的一大特点),修罗原谅卡妙(当然再续前缘已不可能),妙妙红杏出墙,两人一夜情后分手。


(在修妙文中,人们心中公认卡妙“原配”米罗偶尔会出场进行客串,比如)
另外一篇“温泉之旅”中修妙在经过雅典娜同意后结婚并前往日本度蜜月(晕),有几位黄金GG也去洗温泉,众人同行。到达温泉之后,众人脱衣裸浴,修罗的吃醋本性暴露,不让妙妙在其他GG前走光,その時シュラは心の中で涙を流していた。(どうしてこうなるんだ )男性の脱衣所を見ると結構人がいた。皆スッポンポンでそこらへんうろちょろしていた。サガ「結構混んでるな。早く行こう。」といってさっさと中に入っていった。シュラ「 」ミロ「カミュ、早くいこーぜ。」カミュ「うん!」その時シュラの手がカミュを掴んだ。シュラ「 カミュ、ちょっとこっち来い」そう言って外に引っ張り出した。カミュ「 ?」シュラ「カミュ、お前、部屋に帰って、部屋の風呂に入れ。」 修罗:卡妙,你回屋里小船洗吧。  妙妙:为什么?   カミュ「 部屋に? 何で?」シュラ「何でも。だから早く帰れ。」カミュ「どうして?そんな突然帰れって言われても 」シュラ「 だから~、お前の裸、他の奴らに見られたくないんだよ!」修罗:怕别人看你。
シュラは真っ赤になりながら言った。カミュ「え 。」シュラ「なあ、カミュ。分かってくれ。俺にだけならいいけど他の奴が見るのはぜったい許せない。だから 」カミュ「 うん。じゃあ、部屋に帰るから あの、なるべく早く帰ってきて 」シュラ「ああ。ごめんなカミュ、俺のわがままで。早く部屋に帰るようにするからな。絶対。」カミュ「うん。じゃあ。」把妙妙撵回去。修罗和别的GG一起洗温泉(||||bbbbb) 期间米罗问了一句:“卡妙呢?”修罗:“他不舒服,先回屋休息了。”
后来米罗发现自己的东西落在宾馆里,回去取的时候见到妙妙,妙妙勾引小米(汗S,新婚耶,这种老婆确实不让人放心啊)插一句:在日本同人中这样的卡妙司空见惯。 小米把恃不住ING,(妙妙都倒在他肩上了) 两人KISSING之际,ミロ 」カミュはもう我慢できなくなって自分からミロの方へ顔を近づけていった そしてあと少しで二人の唇が重なろうとした時 「 おい、お前、カミュに何してんだよ? 」二人が振り向くとそこに異様な小宇宙を発しているシュラが立っていた, 修罗出现,气死ING,两人对自己的行为无法解释,修修要杀掉米罗,众人对其劝解后将米罗拉走。事后,修修把妙妙拉进去(好丢人)妙妙:“痛,”, 修修:你们两个在屋里干什么。 妙妙:“修罗,对不起。”

そしてシュラの方に近づいていった時いきなりシュラがカミュの腕をぎゅっと掴んだ。カミュ「シ、シュラ? 痛い 」シュラ「ミロにどうこうされたとか、そういう問題じゃない!お前、あの時の俺の気持ち分かるか? どうしてなんだよっ!どうして部屋に二人っきりなんかでいたんだよっ!」カミュ「 ごめん ごめんなさい 」修修还要对妙妙指责,妙妙使出杀手锏,SEAL WITH A KISS。
(虽然妙妙花心了点,但他对修修的要求可是极为严格的,有一篇文中,有个西班牙女人往修修的手机上打电话,妙妙接到后立刻把手机摔到墙上,连哭带闹不依不饶!晕S―――不要问我为什么日同人中妙妙会这么象女人,他可是圣域MINI-SKIRT“迷你裙四人组”的成员之一)

有ROYAL网上http://camus-xo.com/, 一篇LAST BIRTHDAY中小米被甩得很惨。妙妙对他很讨厌,在过生日时,小米问妙妙要什么礼物,妙妙(心理活动)偶想跟修罗在一起,可怎么能跟你说呢?)
这段的主要内容是:妙妙被小米跟上(她从山羊宫出来的),小米凑上去吻他,刚碰上就被妙妙一拳打飞,然后妙妙8停用手擦嘴,“我烦你,我要找修罗去。”小米感觉自己的心被切开了。
カミュはただ黙ってミロの言葉を聞いていた。何かを言おうと思ったが、上手い言葉が見つからないでいる。
「…カミュ、少しは俺の事を気にかけてくれるか…?」
ミロの手が頬に触れるとビクッとカミュは身体を震わせた。視線をミロの手の方へと動かし、どう対処すれば良いかと悩んでいる内に唇に暖かいものが触れた。それがミロの唇だと気付いた瞬間、カミュはミロを突き飛ばした。
「………」
手の甲で唇を拭いながらカミュはミロを睨み付けた。そして…。
「私は…お前の事など何とも思っていないっ!!」
そう言い残してカミュはそこから走り去っていってしまった。ミロの心の中にはやり切れない感情だけが残った。
「…そんなにシュラがいいのかよ…クソッ!」(天)

为了弥补偶的过失,再介绍一篇修修被甩的文(这个是米妙文)。 这篇文在“无忧宫”里,ANTICIPATING网站上有链接。 修罗和小米同时喜欢妙妙,妙妙不置可否,米罗到山羊宫开门见山找修修谈判“你是不是喜欢卡妙?”修修:“什么意思?”小米:“我爱他。”修修:“放心,我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好邻居?”小米:“就这些?”修修:“嗯。”小米(大喜):那没事了,打扰你了。“ 之后有一段描写:修修在和小米说出那几个字时用烟头把自己的手指都烫伤了。


还有一篇文中,修罗:一所私立高中教师,妙妙:高一学生,AND学校でも一番美形(第一美人,HOHO),妙妙因为得罪了两个学生(迪斯和阿布,汗),两人找来另一所臭名昭著的学校的一三个不良少年(冥界三巨头,哈哈)在校门口堵截妙妙, 三人对话如下:ミーノス「あ!出てきましたよ!あの子です!!」アイアコスとラダマンティスは校門から出てきた人物を見た。それは カミュだった。アイアコス「 うわ ホントだ!噂通り!めちゃくちゃかわいい!!!」ミーノス「でしょう?あの子がこの学院一 ていうかここらへんの学校でも一番美形だって有名なカミュです。」ラダ「 ふ~ん 確かにそう言われるだけあるよな あんな子どこ探してもめったにいねーよな 」ミーノス「そうでしょう?あ、こっちに来ましたよ!!!」そう言うと3人は慌てて曲がり角の所に身を隠した。カミュは一人何も知らず歩いてきた。そして 曲がり角を曲がった所で目の前に人が立ち塞がった, 三人隐藏在拐角,等妙妙走近后将其堵住,(又有NP的趋势了),修修及时出现英雄救美,妙妙脱险。后面还有三人报复的情节,总之最后两人走到一起。


还有一些套用名著的文文,如LOVE AND TRUTH是套用ROMEO AND JULIET及王子公主设定等等。其他修妙网站可以从链接上找到,如CYBERDRUG等也很有名,原来出过很多同人志(现在改版了),需要说一下修妙网站一般不链接米妙网站(笑)。迄今为止精粗略算算看过的修妙文也有快一百篇了,不过这个配对在国内同人中近乎为空白,应该很有潜力可挖吧。